白衣赛雪

生意

我是个做生意的好手——所有人都这么认为的——至少从没失败过。

这五年来,经手过的单子,没有上百,也有好几十,于我而言生意场不是高压线,更像是娱乐圈,怎么高兴怎么来,尽兴就行。

可是——

为什么单单是这一单亏了本?

看到暴跳如雷的上司,我非常清楚这问题的所在。

不仅是折了利润,根本就是在白掏钱!

然而——

下一次的时候,还是一样的情况。

“看起来这单生意不适合你。”

盯着我足足有半个时辰,面前那人终于发话。

“或者,需要给你个假期,调整一下?”

于是,我在最豪华的游乐场门口,看着熙熙攘攘的人,走过,直到——

“我可不是在等你。”

看到你时,还是禁不住补刀。

旋即像往常一般,默契地跟在你身后。

“呐,今天要玩什么?”

“你想要什么,我给你买。”

我养你。

所以——

这是一单永远也完不成的生意。

我输的一塌糊涂。


无题拟一篇文章,不知所起。

2018.10.01

评论

热度(1)